GGGGGGGadus

没有粮就自己产

【M12M】一百条世界线的相遇01

Mike第一次遇见十二是在非常不浪漫的地方,地铁站。


他带着耳机专注于手里的书本,刚刚从贩卖机里买来的没喝几口的饮料被随意夹在胳膊下,耳机中舒缓柔和的英文女声把他和外面的世界隔绝。


忽然有人走过时碰撞到了他的肩膀,身形不稳手臂下意识地一松,饮料不收他的控制向地上掉落。


然后一只手稳稳接住了饮料。


这人反应神经真好。这样想的Mike不由自主地把视线从那只宽大的手掌向上移动。


穿着黑色西装的高大男人接受到Mike的视线,毫不惊讶地挑挑眉,一咬嘴里还没来得及点燃的烟,把饮料递向Mike。


“谢谢。”接过瓶子的Mike轻弯腰道了声谢。


男人好像张口想说些什么,双手插在裤袋里露出一个略微有些纠结的表情看着Mike。


怎么了吗?难道想问路什么的?带着耳机的Mike听不见外界的其他声音,不禁有些迷惑,顺手取下了左边的耳机。


“你好,请问有什么能够帮你的?”


“卧槽,摘下耳机来了,那有件事想问你啊。”叫做十二的男人笑得十分爽朗,“能问你的名字和联系方式吗。”


“啊?”Mike望向十二的眼睛,脸上有些错愕。


“就是一见钟情了而已。”对面的人语气一本正经,却笑得张扬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2)